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台灣美光公司招募人才訊息

同學您好:

       我們是台灣美光公司。美光是全球前三大記憶體製造商,在台灣的據點集合晶圓製造、封裝測試於一體,並有研發團隊進駐的卓越製造中心。 我們近期正積極招募設備工程師人才,歡迎對半導體產業、全球化工作環境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時間,踴躍申請!

更多職缺歡迎至104人力銀行、美光官網查看。

 

F11 ME Dry Etch Shift Equipment Engineer

工作地點: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三路667號(華亞科技園區,近機場捷運A8站)

聯絡窗口: (03)327-2988 #3425

職缺訊息: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shdq?jobsource=hotjob_chr

 

Equipment Shift Engineer

工作地點: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四段369號

聯絡窗口: (04) 04-2521-8000 #1646

職缺訊息: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i5fb?jobsource=hotjob_chr

Office+886-03-3272988 ext.3425

tangtina@micron.com

Personal Social LinksLinkedIn This email and any attachments contained within may contain confidential and proprietary information.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