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Top

國際化校園

本校110學年度國際學生共計746人,包含僑生約305人,外籍生388人,大陸生53人,108學年度外國短期交換生約193人,來自世界五大洲,就讀本校各系所,是一個國際化的學習環境。本校致力於創造國際化的學習環境,希望讓學生在日常生活中能與各國同學共同學習,自然的融入全球化的氛圍,以培育國際化視野與國際觀。

Buddy甄選:

每學期甄選國際學生的學伴,增加台灣學生國際交流機會,同時協助外籍生融入本地生活。註:國際學生包含大陸地區/歐美/日本交換生、學位生。)請依照國際處每學期之公告申請。

文化之旅:

本校國際處於每學期初舉辦文化之旅,邀請國際生以及台灣學生進行文化之旅一日遊。藉由與外國學生分享台灣文化的活動,台灣學生除了能夠更了解自身文化且增進自身英語表達能力,還能拓展國際觀接觸各國文化與風俗。每學期選定地點不同,請依每年國際處公告申請。

龍舟競賽:

與交換生一同參與高雄一年一度的盛會!

🔎中山大學國際處網頁

 

 

瀏覽數: